当女生的体验

乱伦小说   2021-03-22   

             当女生的体验


  字数:31628字
  章节:共14章
  2010/ 08/ 12发表于:伊莉讨论区
  TXT包:   (32.71 KB)   (32.71 KB)下载次数: 363






                (1)

  我是王子伟,今年读天道国中3年2班。

  今天班上的男生又再开美琪的玩笑了。美琪去年转到我们班上以后,常常是大家欺负的对象。男生们都在猜测,他大概有F罩杯吧!每次看他的制服衬衫,都像是要爆开一样。大家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猜他内衣的颜色,或是款式。因为只要从她身边经过,完全可以从领口里看得清清楚楚。

  ——粉红色有蕾丝边的啦!——我小声的跟其他男生说。

  ——怎么可能,他从没穿过粉红色的——阿达不相信的说因为今天只有我猜粉红色,大家又下了注,难怪没人相信。於是我自告奋勇说,我去用手机拍回来给大家看至於为什么我会猜粉红色呢?因为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就看到啦!
  早上我骑脚踏车经过美琪的身边,我还故意放慢速度,从衬衫领口间,清楚的看到他的F巨乳与粉红色蕾丝bra。我当然信信满满的走向美琪,迅速的拿出我的手机拍下照片。当我把手机收回口袋的时候,我赢得男同学的一阵欢呼。
  而美琪愣了几秒后,才意识到发生什么事,眼匡岑着泪,拉了拉领口,几乎要哭出来。

  我才不理会其他女生的眼光,开心的迎向我的胜利。


                (2)

  放学后我骑着脚踏车回到家,开心的想着今天的胜利,我ㄧ共赢了1200元,实在太爽了。

  就在停好脚踏车,准备拿钥匙进家门的时候,陈美琪和另一个同学方婉婷站到面前。

  他们居然在短短的时间就已经换掉学校制服,还画了淡妆站在我的面前方婉婷是班上公认的美女,168公分高挑的身材,一头大波浪卷的头发,平常虽然很文静,但看外型应该是艳丽型的女孩。他现在穿着桃红色的绕颈小可爱,黑色的短热裤。而美琪算是丰满的那一型,他穿着黑色皮质的平口洋装,F奶呼之欲出。

  我笑了笑,不打算理他们,毕竟我今天做了亏心事,打算闪人。

  突然方婉婷伸出手来挡住我的去路,对我抚媚的笑一笑走到我的身边说——王子伟,干麻走的那么急——我也笑一笑,准备推开她,赶快躲回家中。两个女生我不怕,可是万一他们找人来赌我,现在我可是暴露於极端危险之下,非快闪不可。我的手才举起来,还没碰到方婉婷的肩膀,方婉婷突然肩膀向后一缩,让我这一掌扑空。然后他迅速的抓住我的腕关节,一拉一扭把我压制在地上。
  奇怪,方婉婷怎么会功夫。我没时间多想,就听到方婉听说到——美琪,趁现在——被压制在地上的我,被美琪用力的抓起头发,拉高我的头,一阵强烈的光线从美琪的手掌间射向我的眼睛,让我想闭上眼睛。可是遭了,任凭我怎么努力,我就是没办法闭眼睛。


                (3)

  「想闭上眼睛吗?不要挣扎了,你越挣扎会越闭不上眼睛,不信你试试」
  美琪用一种温暖的声音对我说着。其实,不用他说,我已经试了很多遍了,现在我的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。只听到美琪的声音持续在我耳边响起。

  「王子伟,我等一下数到五,等我数到五的时候,你的感觉意识还是很清楚,可是你完全无法控制你的身体,你的身体只能听从我的指令行动」

  我的心中突然感到一丝恐惧,好像是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催眠术,被催眠的人只能依照催眠师的指令。难道美琪会催眠术,而他要透过催眠术来报复我。
  「五、四!」美琪温柔而缓慢的声音,穿透到我的脑中

  天阿!我一定要抗拒他,我不相信他能够催眠我

  「三、二!你全身的肌肉完全放松,没办法出力气」

  随着美琪的声音,我的身体居然完全瘫软,当方婉婷松开他的手时,我才突然惊觉我无法再跳起来反抗他们,我的身体整个瘫软在地上。

  「一!王子伟你已经完全被催眠了,以后当我说『温柔婉约』的时候,你就会马上进入这样的催眠状态,保有自己的意识感觉,却只能服从我的指令。而当我说『童叟无欺』的时候,你才可以掌控你的身体。」

  我完全没办法站起来,我可以感受到风吹,感受到气温,可是我没办法移动我的身体,我有一点点慌张了!

  「现在王子伟『童叟无欺』」

  我可以动了,我赶紧坐起来,恶狠很的看着美琪质问他

  「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事」

  美琪轻松的笑了笑回答我「你被催眠拉!」

  「你赶快帮我复原,不然就对你不客气」

  正当我准备抡起拳头打人时。

  「温柔婉约」

  我突然像停电的机器人一样,完全不能动。

  「王子伟,不要太冲动,帮我们拿包包,陪我们回家吧!」

  我不要!!心中虽然不想,可是身体完全不能控制,我走过去拿起他们的包包,跟着美琪的脚步,走到他家。


                (4)

  美琪住在市中心的大楼套房,打开房门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粉红色蕾丝边的双人大床,床边有一只雪白的布娃娃熊,整个房间的佈置和一般女生的房间「应该」没太大差别。我会说「应该」,就是因为我没办法仔细观察整个房间,才进门没多久,美琪的指令就来了。

  「现在,我要你把包包放下,然后躺到床上去。」

  躺到女生的床上,这在平常的时候我一定开心极了,可是此时此刻的我,感受到的竟是恐惧。我完全无法拒绝他的指令,放下他们的包包后,我直接走向那张粉红色的大床,躺了下去。

  「王子伟,很棒,你会渐渐感觉到,听从我的指令,你会非常开心。因为,你本来就应该听我的指令,而且服从我的指令你的心情会更平静,是不是阿?」
  我一定要抗拒他,我相信催眠可以控制我的身体,但是不能控制我的想法吧!
  美琪爬到我身上坐着,看着我的眼命令我:「跟我说一次,服从美琪的指令,我好开心!」

  天阿,我的嘴巴完全不由自主的跟着说了一次

  「……服从……美琪的……指令,我好开心!」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脑袋好像噹的一响,彷彿被电到一样。有一种快乐得心情扩散出来,觉得原来这么轻松,服从别人的指令,有一种好轻松的感觉。

  「很轻松,很舒服的感觉,对不对阿!」

  我轻轻的点点头,突然之间,刚才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,我整个人很轻松的躺在美琪的床上。心中甚至有一点点期待,期待美琪多给我一些指示。

  美琪仍然坐在我的身上,我看到他对我露出浅浅的微笑,然后告诉我

  「紫葳,你以后就叫紫葳,记得了吗?」

  我点点头,好像有一点奇怪,我用这个名字好像有一点不对劲,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,只要美琪告诉我什么事情,我都会很开心的服从他。

  美琪对我抸抸眼「紫葳,我等一下数到3,你可以闭上眼睛,然后你会进入更深的催眠状态,在等一下的状态里,你会完全接受我给你的建议。虽然在你醒过来以后你完全不记得我跟你讲什么. 可是我给你的建议,会深深的印在你的潜意识,而且,你会很开心的去执行,对吧!」

  奇怪,美琪的话听起来这么的理所当然,我点点头,心理觉得还蛮开心的呢!
  我只记得美琪数完1、2、3之后,我就又被叫醒了。美琪有给我什么建议吗?怎么才闭上眼睛一下下就要叫我张开眼睛阿?

  「紫葳醒一醒!张开眼睛后就可以坐起来啰!」

  当我坐起来以后,我看到方婉婷和美琪站在我的对面对着我微笑。方婉婷还是穿着桃红色的绕颈小可爱,黑色的短热裤。美琪也还是穿着黑色平口洋装。看着他们,我突然有一点羡慕,穿这样真可爱,如果我也有机会穿这样,是不是也这么可爱。

  可是,我是男生,怎么有机会穿这样美美的呢?

  唉呀!不管啦!我懒得想这些了啦!!

  「紫葳感觉怎样,是不是觉得神清气爽,精神很好!」

  「对阿!」我伸了伸懒腰,感觉很舒服,然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「婉婷,我是不是要跟你拿『维他命』」

  婉婷笑了笑「哇!紫葳好棒喔!都记得耶!拿去」

  当我接过一个装满药丸的瓶子以后,我才发现婉婷的声音有一点点的娃娃音,听起来好可爱,真羡慕!!

  奇怪,我是一个男生,怎么刚刚羡慕他们的衣服,现在又羡慕婉婷的娃娃音。
  唉!!!

  美琪和婉婷送我离开他们的公寓以后,我才发现竟然已经是晚上了,我记得刚刚去美琪家的时候,应该才下午4点多吧!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。我看了看手上的錶.

  我手上的錶已经不是电子潜水錶了。现在带的是刚刚婉婷送我的,一个银色手环式的女用手錶,錶面精緻小巧,不仔细看会以为这是一只漂亮的手环,其实这是一个美丽又有气质的手錶呢!带在我的手上,让我觉得自己婉约中又透露一丝的干练。收到这个礼物,大概是我今年最快乐的事。

  这比原来丑丑的电子潜水錶了好上一万倍。

  突然,我的行动电话响了,是美琪打给我的。

  想到能听到美琪的声音,我还蛮开心的。电话接通以后,

  「紫葳吗?听到我的声音开心吗?」

  「嗯!很开心」我笑着回答美琪。

  「紫葳,我要你回去当一下『王子伟』」

  什么??我不太懂美琪的意思。

  「紫葳,童叟无欺」美琪说完这句话后,电话就挂上了「嘟……」

  突然之间,我闪神了一下,差一点摔倒。

  奇怪,怎么天黑了!

  我记得放学时才4点多阿,我刚刚是去哪了??怎么一下子就天黑了,而且已经7点半了!我看了看手上的银色手錶. 这个手錶有点陌生,看起来像是女生在带的,ㄟ??我原本的手錶呢??

  算了!这手錶带起来还蛮有气质的,我左看右看,觉得还蛮喜欢的,虽然我是男生,但是带一个女生的手錶,应该很正常阿!!!

  走拉,回家!!!


               (5)羡慕

  「王子伟,你再打瞌睡,就干脆到教室外面罚站」老师用不客气的声音把我给吼醒。班上的同学也忍不住哈哈大笑。现在才是早上第二节课,而我已经被老师叫醒3次了。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,今天怎么会这么想睡。

  被老师吓醒以后,我挺了挺腰,揉揉我的胸口。今天早上醒来以后,胸口就觉得热热胀胀的,不太舒服。精神又不太好,老师上课内容我几乎都听不进去,一直在发昏,就想闭上眼睛趴在桌上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吃饭时间,我又吞了2颗维他命,这样应该会比较好吧!
  今天中午一点胃口都没有,便当只吃了几口就全部丢到厨余桶里,男生们依旧想开女生的玩笑,可是我一点都提不起兴趣,只有找个理由出去走走。

  走在学校的长廊下,耀眼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,我手上银色的手錶也闪耀出夺目的光芒。虽然这是个女生款的手錶,带在我身上也蛮好看的。

  校园里的女生们利用午休的时间三三两两的在聊天。虽然大家穿的都是制服,可是每个人的服装都有一点点不同,显露出每个人不同的特色。这些是以前我从来不曾发现的。

  一个穿粉红色球鞋的女生正开心的和另一个穿紫色短袜的同学聊天。树下的三个女生正在谈着昨晚的电视节目,看得出来他们的制服都有改过,修过腰身,抓了胸线,整个身型看起来更加立体。其中一个的左手带着紫色的手环,另一个的裙子改得特别短,露出她修长的腿。

  她这样穿还蛮好看的,如果是我这样穿,不知道好不好看?

  不过我是男生,这样的想法想想可以,可是真的这样做,似乎不太好。而且我的腿虽然很匀称,可是还是有一点腿毛的问题。唉!!

  长廊下走过来两位女孩,她们都有着一头长发,左边那个烫了一个浪漫的大波浪,用粉橘色的发圈在上面抓了马尾,底下的头发就随意的飘散在肩膀上,随着她的脚步头发也在她身上跳舞,真是好看。

  以前都觉得女生都一样,今天才发现,原来,细微的差异可以营造出完全不同的气氛。

  倒是男生的服装真是单调,又好土好丑,还是女生的衣服好。

  走着走着我又忍不住要揉一柔胸口,现在除了热热胀胀的感觉以外,在乳头的附近还有一点点痒痒的感觉。

  我的身材原本就算是瘦的了,可是到现在我的胸口好像有一点肿肿的,揉一揉会舒服一点,可是过没多久,那种热胀的感觉又会回来,而且,好想有点越揉越肿的感觉。

  正在考虑是不是要去保健室问问护士阿姨时。方婉婷从我身后叫住我。
  「王子伟,你要走去哪里阿?」

  「没……没有阿……」看到方婉婷,我突然有一种畏惧的感觉。

  方婉婷的发型也是大波浪卷,而且染了一点点的褐色。只是她没有绑起来,而是让头发自由的垂坠在身后。

  记忆中我没跟她讲过话,除了因为平常她话很少以外,她转学生的身分也让大家不容易接近。也不能说是大家都不容易接近她,她倒是跟几个女生感情不错,陈美琪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「干嘛看到我就好像被吓到一样」她对我笑了笑。

  「我……我哪有……」我结结巴巴的说。

  「来,跟着我。」

  我不由自主的随着婉婷的脚步。走在她的后面,我闻到一阵阵淡雅的花香。应该是洗发精的香味吧!女生的洗发精好香喔!真好!

  「喜欢我洗发精的味道吗?」婉婷似乎是发现我的想法,她回过头跟我说「我可以送你一瓶喔!」

  「谢谢!」我好开心,我也可以用这么棒的洗发精耶!

  她带我走到教室后面一个人烟稀少的角落,平常不会有同学经过这里. 她突然转头看着我的眼睛。

  「王子伟,温柔婉约。」

  有如一阵电流打中我的身体,我震惊一下之后,很快的恢复平静。

  「HELLO,你叫甚么名字呢?」

  「我……我是紫葳阿!」奇怪婉婷明明就知道,她干嘛这样问我?

  「紫葳很棒喔!是乖孩子!」婉婷给我一个温暖的笑容,我想,婉婷一定是一个好朋友。

  「紫葳今天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」

  「嗯!我的胸部有一点热热胀胀的」我突然想起来,美琪有交待过「我今天都有遵照指示,有空就去揉一揉我的胸部。」

  「成果怎样呢?」

  婉婷随即伸手一抓「还不错,到晚上应该可以到A罩杯,开心吗!」

  「嗯!」没想到这维他命的效果这么好,真开心。

  「我顺便帮你揉一揉吧!」

  我来不及拒绝的情形下,婉婷直接透过我的衬衫温柔的揉了揉我娇小的『乳房』,一阵强烈的酥麻感,从我的胸口透出来。

  她轻轻软软的绕着圆圈,慢慢的揉着我胸口的嫩肉。我闭上眼睛,嘴巴微张。那种舒服的感觉和自己DIY完全不同,我身吸一口气,双脚差一点站不稳的跌倒。好害羞欧,我的脸应该是胀红了吧!

  「原来紫葳这么敏感阿!」婉婷轻声的取笑了我。「喜欢的话,以后每天中午我们都可以在这里,我帮你揉一揉喔!」

  「嗯!!」